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美女裁判执法温布利赛决赛 曾赠送火箭发夹(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10年01月08日08:16
美女裁判执
美女裁判米凯拉-塔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月7日谢菲尔德报道)前世界台联正式宣布,著名的美女裁判米凯拉-塔布,将会主裁2010年温布利大师杯的决赛。 >>您如何看待请美女裁判执法比赛?

  温布利大师杯将于1月17日本周日在伦敦温布利正式拉开帷幕,现年42岁的米凯拉-塔布上赛季创造了历史,主裁了世锦赛决赛希金斯和墨菲的决赛,由此她也成为台球历史上第一位主裁世锦赛决赛的女裁判。而这一次主裁温布利,使得塔布的裁判生涯再次抹上了浓重的一笔。

  “我非常高兴,真的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荣誉。” 米凯拉.塔布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说。

  米凯拉-塔布坦言,“相比其他国际台联的赛事,温布利大师杯比赛现场显著不同,观众要吵闹得多,有时候会显得特别兴奋,”尽管如此,米凯拉-塔布信心十足,“我已经裁判了不少大型比赛,丰富的经验会帮助我应对现场发生的一切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米凯拉-塔布第一次出现在温布利大师杯决赛中,2008年马克塞尔比和斯蒂芬李的温布利大师杯决赛,就是她担任主裁判。

  “愈是重要的比赛,我总会发挥出高的水平,我非常享受在克鲁斯堡主裁世锦赛决赛的每一秒钟,现在又是温布利决赛,我非常高兴自己连续在两个重大的赛事决赛中担任裁判。”

  米凯拉-塔布一直是英美两地奔波,近日她刚刚从美国的拉斯维加斯结束欧洲和美国队之间的美式九球大战。

  在正式担任裁判之前,米凯拉-塔布就是一位出色的九球球手,曾经代表苏格兰队赢得了欧洲女子冠军。

  包括奥沙利文等球手都一直十分喜欢米凯拉.塔布的裁判风格,她曾经在裁判奥沙利文的比赛中,借给了火箭自己头发上的发夹。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美女裁判为温布利大师杯增添不少看点。
希望选手打球不会受到影响,哈哈。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