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总局高层不满国足低迷 直言中国足球还得请外教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08日08:2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中国男足最终还是获得了亚洲杯的出线权,但是出线过程之尴尬令人汗颜。高洪波上任半年多,中国队并未见到期待中的进步。国家体育总局对于中国队的表现开始失去耐心,有高层表示高洪波带领的球队应该有更加令人信服的表现。

  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5战3胜1平1负,虽然获得小组出线权,但是除了殷铁生带队6:1击败越南的比赛之外,剩余4场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很难令人满意。体育总局也曾经对高洪波挂帅的中国队寄予厚望,但是4场正式比赛下来,高家军却一直没有走出尴尬。

  在中国队主场0:0被叙利亚逼平尴尬地获得出线权之后,总局终于有点坐不住了。一位分管足球的高层私下里表达了对高洪波带队的不满,“带队半年多,没有成型的技战术打法,没有特点鲜明的队员,反而畏手畏脚,这么下去怎么能行?国家队不是试验田,高洪波应该珍惜他的时间。”

  对于高洪波而言,他还有时间,亚洲杯小组赛出线权给他赢得了喘息的机会。但是他的帅位已经不再是稳如磐石,如果一年之内他无法带领中国队实现一定的飞跃,恐怕总局将会有所行动。一位总局高层表示,中国足球长远来看还是要请外教,只依靠我们自己的力量是很难实现突破的。 (何时)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