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曼城巨额亏损仍乐观 俱乐部官员:只是阵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1月08日08:26
  新华社伦敦1月6日电据英国媒体6日报道,大肆“追星”的英超曼城俱乐部在2008-2009财政年度亏损达9260万英镑(约合1.48亿美元)。不过在俱乐部官员看来,这只是曼城革新过程中的“阵痛”。

  虽然对于球员的巨额投入让曼城付出不小代价,但他们这一年度的营业额实际增长了6%,达到8700万英镑。场均上座率由之前一年的4.2081万人提高到4.289万人。

  此外,由于曼城上赛季踢进了欧洲联盟杯(现更名为欧罗巴联赛)八强,俱乐部的门票收入增长了180万英镑,电视转播收入也增加了12%,达到4830万英镑。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