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马竞队长确认将投奔利物浦 床单军团欲挖角南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8日09:05

  人民网体育1月8日电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虽然马竞大将罗德里格斯转会利物浦一事还没获官方宣布,但这位阿根廷边锋已经向媒体透露,他即将成为红军的一员,并且没有进入马竞战国王杯的大名单之中。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马竞和利物浦之间已经达成了一致,红军将在此次交易中付出150万磅。自2005年进入马竞以来,罗德里格斯一直带着队长袖标。但是,身为马竞队长的罗德里格斯已经在卡尔德隆球场失宠,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一直渴望在不斥巨资的前提下,引进一名实力强劲的边锋,罗德里格斯的转会将会是一次双赢。

  而罗德里格斯离队后,对于马竞来说,19岁的阿根廷新星萨尔维奥有望加盟,并且将扮演重要角色,他也深深得到主帅弗洛雷斯的青睐。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