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排名低不如泰国联赛 亚洲日本联赛排名最高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08日09:07

  晨报讯(记者 单玲)国足表现令人伤神,而看似热闹的中超联赛也遭“冷眼”。

  日前IFFHS(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公布了2009赛季世界联赛排名,在100个国家的联赛中,中超联赛仅排名第72位,在亚洲国家的联赛中排名第10,泰国、新加坡国内联赛的排名都在中超之前,可见国足成绩不佳和中超联赛水平低有着直接的关系。

  虽然这样的排名让人汗颜,但是从某些方面来看中超联赛还是进步了,因为在2008年的时候中超联赛排名排在了第79位,虽然2009年中超球队在亚洲赛场上表现差劲,但是球市却有所复苏,正是凭借球市的力量中超联赛排名上升。

  从亚洲来看,日本的J联赛排名最高,是第28位,韩国联赛排名第31位,沙特和乌兹别克斯坦联赛分别排在32和33位。

  在这份排名中英超排名最高,西甲和德甲紧随其后。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