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俨然表哥吃喝向导 吃惊奥沙利文糟糕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10年01月08日09: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月7日谢菲尔德报道)每天都连绵不断的大雪终于在刚刚过去的周四停止了,还难得出现了太阳,来英国已经是第四天了,逐渐倒过来时差的丁俊晖也正式进入了温布利大师杯最后阶段的紧张备战。

  大战当前,再加上天气异常寒冷,丁俊晖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早上九点多钟起床,朋友送来的海参粥汤恰好可以用来当早餐,吃完后恰好来接他练球的车也来了。

  这一次前来英国丁妈妈陈习娟没有随行,而且周六就要由谢菲尔德奔赴伦敦,温布利大师杯首轮他和塞尔比的比赛,将于英国时间周日上午11点正式打响,满打满算,周一深夜抵达英国的丁俊晖留在谢菲尔德的家中只有短短四五天的时间,绝大部分时间又都是在球房,因此丁俊晖并没有专门前去超市买菜做饭,而是大多选择在外面吃快餐解决,这样恰好也省去了不少麻烦。中午饭大多固定不变,就在球房附近的一家中式自助餐解决了,晚上则是随自己的喜好和心情而定,海鲜河粉、川菜和泰餐是这几天的花样,这是表哥第一次陪他来英国,丁俊晖幽默地笑言,“吃的方面你肯定不会走弯路,在谢菲尔德居住三四年,已经非常熟悉哪里有最好吃的,我们都提前帮你吃遍了,所以你一来就吃好的。”

  每天早上都是10点钟之前准时出现在世界台球学院,一直练到下午五六点钟才回家,丁俊晖日子过的简单而又充实,训练的间隙,还特地做了几个英国媒体的专访,英锦赛夺冠后他直接回国欢度圣诞节和新年,现在他回来了,而且大师杯开战在即,许多英国媒体都预约采访他,为了保证他的训练不受任何影响,英国经纪人盖瑞不得不推掉了一些,只安排了天空电视台制作的体育猜谜专题节目和谢菲尔德当地发行量最大的《星报》采访。已经熟练面对电视镜头,用英语流利交谈的丁俊晖,显得十分专业。

  目前冠军联赛激战正酣,虽然一直练球,丁俊晖也对冠军联赛的进展过程十分关注,曾经是联盟杯常客的他显然期待着2010年重新参加这项奖金最高的商业赛事,刚刚过去的周四冠军联赛第二小组战罢,离开公寓出去吃饭时,第二小组希金斯和卡特的决赛还没有结束,他对火箭第二小组垫底的结果十分吃惊,按照计划,不出意外的话,他将于3月参加冠军联赛其他的小组赛,对此他有自己的原因,“3月份应该小组赛不多了,打完后就是每个小组的冠军进行竞争,这样不用中间间隔那么长的时间。”

  英锦赛夺冠的好心情还没有完全退散,尽管温布利即将开战,练球时间紧,但他的心情非常不错,对于此次出征温布利,他坦言不会给自己压力,享受比赛最重要,“这是世界台联最重要的邀请赛,每一位球手都没有排名赛的压力,希望自己能够发挥出精彩的水平。”

  按照计划,丁俊晖和英国经纪人盖瑞将于英国时间周六兵发伦敦,他和塞尔比的首轮比赛将于英国时间周日上午11点打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现在状态心态都不错,相信一定有更好表现。
祝福丁俊晖温布利大师杯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