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长春

沈祥福:亚泰绝对有实力亚冠出线 优势就是够快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08日09:15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亚泰新帅沈祥福已经带队训练半个多月,对亚泰的情况也有所了解,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亚泰绝对有实力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脱颖而出,而他目前最大的困难就是要和时间赛跑,1月23日是亚冠报名截止日,而他要在1月15日赴德学习一周,这也意味着在这之前亚泰必须完成内外援引进工作。”2002年釜山亚运会的时候,沈祥福挂帅的中国国奥被日本国奥队淘汰;2004年奥运会九强赛中,中国国奥又被韩国国奥击败,这两次失利一直是沈祥福心中难以抚平的伤口,沈祥福说:“这两天我一直在看全北现代和鹿岛鹿角去年的比赛录像,全北现代队体能充沛,鹿岛鹿角的队员技术很好。”在沈祥福眼中亚泰到底有什么优势呢?沈祥福说:“亚泰的优势就是够快,这也是我上任后一直向队员所强调的重点。”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