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郑开马拉松赛三月开赛 抽取报名费捐赠爱心基金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1月08日09:44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昨日下午,记者在省体育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四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010年3月28日在郑汴新区鸣枪开赛。除了开展丰富多彩的马拉松活动以外,本届郑开马拉松继续大打爱心牌,将从每一位报名选手的报名费中抽取一元钱捐献给郑开马拉松的爱心基金,用于支持郑开马拉松事业建设发展。

  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是河南省目前唯一常设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也是国内中西部地区唯一的全程国际马拉松赛事。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开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型国际赛事,现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2007年第一届赛事就有5000多人参加,2008年的第二届赛事规模达到8600多人,第三届赛事参赛选手人数翻番,已近17000人,参赛国家和地区达到26个,在赛事规模上已经位居全国前列。

  本届2010郑开国际马拉松赛设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小马松(5公里)。其中小马拉松还包括别具情趣的情侣马拉松和亲子马拉松。其中男子全程马拉松冠军将获得奖金20000美金,女子全程冠军也有15000美金入账。为了方便各大高校学生报名,组委会还开设了16个高校报名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