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美巡新年后首战SBS锦标赛 莱尔德开出完美一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8日09:48

    搜狐体育讯 英国球员马丁·莱尔德(Martin Laird)开出了2010年PGA巡回赛的第一杆,他径直把球打到球道中间。

  在PAR 4的第1洞,莱尔德的开球距离达368码,两杆上果岭后,他两推保PAR。

  澳大利亚的内森·格林通过夺得去年加拿大公开赛的冠军来到了卡普鲁亚,他在PAR 3的第2洞打出今年的第1个小鸟球。

  大多数球员、赛事组织者们和球迷们看到PGA巡回赛按常态进行都深深的舒了一口气,因为前几周大家的焦点都是伍兹混乱的私人生活。

  自从2005年以来,伍兹一直没到卡普鲁亚参加过比赛,但他公信力的下降还是成为本周的热门话题。

  伍兹是当代最伟大的球员,上个月他承队了自己对妻子的不忠,并决定为挽救婚姻无限期的离开高尔夫。

  本周的28人球员阵容包括去年的大赛冠军——斯图尔特·辛克、安吉·卡布瑞拉、卢卡斯·格拉夫和杨永允。

  澳大利亚的杰欧夫·奥格维是本周的卫冕冠军,他在12个月前以领先6杆夺冠。(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