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叙利亚主帅看扁国足 直言小组第一中国队没希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08日09:48

  本报记者李冰杭州报道

  坐在新闻中心的主席台上,伊布拉辛轻松地跟认识不认识的中国记者打着招呼,俨然一副胜利者的姿态。事实上,0比0的结果,虽然没能将叙利亚国家队主帅赛前“带着胜利回国”的心愿变成现实,却足以让叙利亚队继续以1分的优势,将中国队挡在自己的身后。“小组第一?我想我们应该更有优势一些吧,毕竟下一场比赛我们是主场作战,而越南队肯定也想在主场取得更好一点的成绩。”

  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份好心情,才让伊布拉辛以一种轻松的心态,谈论起自己的对手来。“中国队今天表现不错,尤其是与一年前的那支中国队相比,今天他们表现得更好一些。当然了,现在的这支球队当中,有很多年轻队员,虽然他们有着不错的身体,冲劲也很足,但是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尤其是想要在下届世界杯预选赛上有所表现的话,还需要更多地锻炼一下。至少从现在开始,他们必须有一个很好的发展规划,制定一个长期的目标,而且还要跟欧洲的强队进行更多的比赛,这样才能让他们得到更多的锻炼。要知道,一支球队要想更好地磨合,是需要时间和耐心的。想要取得更大的进步,我想中国队跟我们叙利亚队一样,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至于赛前自己和中国队主帅高洪波异口同声说出的“力争小组第一”,伊布拉辛理所当然地认为自己就是胜利者:“有这样的想法很正常啊,不想赢球的教练,肯定不是一个好教练。昨天你们曾经问过我,对中国队到底了解了多少,我想通过今天的比赛,大家应该都有一个答案了吧?当然了,比赛还没有结束,不管是叙利亚队还是中国队,都有机会获得小组第一,但相比而言,我们应该更有利一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