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转战海南备战越南 佳一缺阵足协下令拿三分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1月08日09:52

  本报讯 昨晚,国足离开让自己感到尴尬的西子湖畔,前往下一个集训地点海南,准备17日客场与越南队的比赛。

  记者了解到,在6日晚上比赛结束后,回到宾馆稍事休整队伍便连夜召开了紧急会议总结球队得失,一直开到昨天凌晨还没有结束,其间记者数次拨打球队领队蔚少辉电话,均无人接听。直到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一位国脚,问及会议的情况,国脚在短信中这样说道,“高指导没有骂我们,只是说缺少一个进球”。并且球队昨天上午在杭州还进行了正常训练,下午调整,晚上就飞到了海南。据国家队一位工作人员透露,选择在海南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因为海南的天气和越南比较接近,可以让队员尽快适应越南闷热的天气。同时他还提到,昨天凌晨的会议结束后,高洪波并没有遭到足协领导班子的“怒骂”,毕竟6日坐在黄龙体育场主席台上的南掌门和薛立副主席始终脸色铁青,比赛一结束就都沉着脸迅速离开了。再看赛场上的高洪波,也是脸色铁青,一言不发迅速离开场地,避过了多家电视台的赛后即时采访,直到他阴着脸走进新闻发布厅,最后阴着脸离开,始终没有一丝好脸色。不少人就会猜测到这位一贯温文尔雅的高指导一定会怒骂队员,并且自己也会遭到足协领导的怒骂。

  然而据国家队的工作人员昨日透露,足协领导并没有斥责高洪波,只是给他提出了希望,希望他尽快解决一些实际的问题,比如临门一脚,比如中场的组织,等等,“高洪波带队还不到一年,不能这么早就下定论,他们(足协领导)这时肯定不会全盘否定他。”并且足协领导也已经下令,虽然已经提前出线,但必须打好最后一场比赛,最后一战的目标仍然是必须全取3分,必须要进球。

  不过队伍现在有件棘手的事情,共有5名球员身背一张黄牌,为了避免在最后一场累计两张黄牌导致决赛之中停赛,中国队有可能让一部分球员不参加最后一场比赛,因此最后前往越南的球员将在20人左右,不过因为中后卫人手吃紧,杜威、赵鹏虽然都有黄牌在身,也仍然要随队前往。高洪波表示届时只带一个海归冯潇霆赶赴越南,邵佳一就不再归队了。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