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西甲冬季转会

8日转会综述:蒂亚戈转战西甲 切尔西引援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1月08日09: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欧洲足坛冬季转会市场,英格兰方面,曼联前锋马切达有望被租借到博洛尼亚,利物浦前锋沃罗宁则有希望转战俄超。西甲方面,伊瓜因可能成为皇马收购法布雷加斯的牺牲品,尤文图斯中场蒂亚戈只待体检通过就将正式被租借到马德里竞技。意甲方面,切尔西求购尤文图斯前锋亚昆塔,维埃拉即将加盟曼城,国际米兰为补充后腰求购拉齐奥中场莱德斯马。先效力摩纳哥的古德约翰森有望在近两周内决定是否重返英超效力热刺或者西汉姆。

  英超转会动态

  1.《米兰体育报》、《天空体育》透露,博洛尼亚主教练弗兰科-科洛姆巴打算在一月份的冬季转会窗口租借马切达直至赛季结束。而09年夏天与曼联签约,之后又租借回莫尔德队继续效力锻炼的小将前锋迪乌夫,已经申请到了工作证,下半赛季他将可以代表红魔出战,这就意味着马切达存在不小的可能性被租借到意大利赛场进行锻炼。

  2.利物浦的乌克兰前锋沃罗宁上赛季被租借到柏林赫塔,本赛季回到安菲尔德依然缺少主力位置。今日,沃罗宁的经纪人表示,乌克兰前锋有可能转会俄罗斯超级联赛:“这不是又一次的租借”。与此同时,柏林赫塔也希望再次引进沃罗宁,只是柏林赫塔目前在德甲垫底,沃罗宁并不打算陷入保级战。

  3.富勒姆的韩国前锋薛琦铉在球队中已经渐渐缺少主力位置,为了参加世界杯,其经纪人表示,薛琦铉有可能寻求另外一支英格兰球队或者在欧洲范围内选择新东家,但绝不会返回韩国K联赛。

  4.《天空体育》报道,维埃拉即将在曼城进行体检,然后即可完成转会,正式开始为曼城效力18个月的合同。

  5.朴茨茅斯在联赛中形势极为不妙,再加上经济状况恶劣,球员现在也是人心思动。卡布尔正是朴茨茅斯现在最有可能迅速逃离沉船的球员,《天空体育》报道,桑德兰有意引进卡布尔。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