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情妇再爆料:伍兹吸毒是老手 想用药把我骗上床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1月08日10:00

  早报讯 痛打落水“虎”,成为现在美国各大媒体最爱干的事。昨天出版的美国《国家问询者》再曝猛料,邀请了第“18+1”位绯闻女友苏西·奥格林讲述伍兹吸毒的秘闻。奥格林自称与伍兹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酒店共度过一晚,那是1999年,伍兹年仅23岁,却已像个吸毒老手。

  “老虎当时喝着啤酒,而我喝着添加利金酒加奎宁水。随后我们去了米高梅大酒店的54激情俱乐部(Studio 54),在贵宾区找了一个包房。他的一个朋友说:‘我们搞些药吧,让我们动起来。’随后这个朋友拿出一些白色小药丸,药丸比阿司匹林的颗粒还要小。老虎和我各服用了一粒。我估计老虎是想激起我的性欲,这样好把我搞上床。他服用药丸的时候态度很悠闲,看上去他应该习以为常了。”

  奥格林说,可惜服用“狂喜”只让她大汗淋漓,昏昏欲睡,伍兹看了很扫兴,便郁闷地独自回到了自己的豪华套房。奥格林说,自己之所以能和伍兹遇上,是因为当时自己在伍兹练球的拉斯维加斯里约塞科高尔夫俱乐部开球车送饮料。伍兹出手大方,每次拿饮料都会给她5美元小费,当年10月 “老虎”径直走到她车子旁边,邀请她共进晚餐,接着便发生了上面的事。

  奥格林的故事得到了《拉斯维加斯太阳报》记者鲍勃·舍梅利格恩的确认,但事情不会让两位当事人扯入官司,因为事发距今10年,已过了诉讼时效期。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