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战平对手后连夜开会 高洪波将面临下课危机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1月08日10:08

  东亚讯(记者 于洋) 0比0战平叙利亚队之后,国家队的心气都不是很高,因为赛前都一心一意想着能够在主场战胜对手,为2010年来一个开门红。但最终国家队却只收获了一场平局,据悉,赛后南勇连夜召集国家队的教练组进行了总结,中国足协已经明确表示,客场对阵越南,必须要获得一场胜利。根据记者了解,一旦客场无法战胜越南,高洪波将难逃下课命运。

  在公开场合,中国足协的领导还是相当照顾高洪波的面子的,南勇甚至呼吁球迷要冷静客观的对待国家队表现,毕竟国家队的组队时间还不长,大家互相之间还需要磨合。但是,在私底下,中国足协的高层就没有这么“客气”了,教练组与足协领导的会议一直持续到了7日的凌晨,高洪波也在私下里说,国家队的症结在于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加强得分能力将是国家队下一阶段的训练重点。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