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两双网不住老鹰 投篮不准防守不严是败因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1月08日10:10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1月6日,实力不济的新泽西网队客场以89:119惨败给老鹰队,这一败果令易建联拿到的网队最高19分和NBA生涯个人第六个两双显得更加苦涩。一天前,易建联在对阵前东家雄鹿队时曾拿到全场最高的22分,但网队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易建联伤愈复出后,目前在连续参加的7场比赛中,场均有20.3分入账,其中有4场得分突破20分。单从数据上看这已达到他涉足NBA以来最高峰。目前,在本赛季网队射手榜上,易建联以16.45分排在洛佩兹之后列全队第二位,哈里斯和罗伯斯分列第三、四位。

  此役易建联出场36分钟,17投7中、罚球6投5中、抢篮板11个,同时还抢断和封盖各1次,他所获19分中有12分来自第三节。

  投篮不准和防守不严是网队本场惨败的原因。是役,网队在篮板上输给对手10个,这是他们连续第23场在篮板上输给对手,继续刷新着NBA最高纪录。

  网队此战命中率勉强刚过四成,而老鹰队的命中率高达57%。开局网队前9投全部泡汤,最后花了6分钟才命中第一球,22投6中是他们首节的糟糕表现。此后,他们与对手的差距越拉越大,最多时在第四节曾落后35分。

  网队得分上两位数的仅有3人,除易建联外,球队两大当家球手哈里斯和洛佩兹分别贡献15分和12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