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吴金贵否认引进申花四将 内援首选荣昊难舍孙祥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1月08日10:18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打包四个人,我们没有那么大的容量。”吴金贵笑着谈到外界关于“绿城千万打包申花四虎”的传闻,“虽然说举贤不避亲,但是我也要对球队的投资负责,我们哪些位置需要人手,我很清楚。另外,我也想得到这是哪儿放出来的消息。”

  绿城上海味道浓

  目前的绿城基地中,上海话已经成为了数一数二的方言,主教练吴金贵是上海人、助理教练从毛毅军、李诚铭再到蔡建林也都是上海人,甚至梯队中还有一些从申花足球学校转过来的孩子。这样的一个教练班子,让球队有了浓郁的上海特色。这是上海足球走出去的一个点,今年中超新军南昌八一队,也是朱炯带的队,而其背后的老板也是上海人。“我们也不清楚为什么上海人都到外面来搞足球了,而我们本地的球队都是外地口音。”在绿城基地的餐桌上,一位上海教练感叹着他的困惑,“我们也在看报道,那些球员都不要了;我们也在担心,申花这样下去怎么拿成绩?”

  不过,他们已经习惯了在两座城市之间移动着,也开始把杭州的这支球队当作自己的事业。昨天上午的训练课,球队在毛毅军和李诚铭的率领下训练YOYO,不过球场上的人并不多。球员宿舍三楼还有“阎松”、“常琳”等人的名字,但是他们已经被通知挂牌,这些放箭将在不远的将来迎来他们的新主人。从申花过去的吴伟超前段时间刚刚伤愈,如今也已经能够进行体能训练。“网上说杜威他们都要来啊?索性整个申花都搬过来算了。”超仔打趣说。

  内援首选是荣昊

  “我们现在正在进行球员的引进,外援已经定了两个洪都拉斯人。”金贵介绍说。凑巧的是,拉米雷斯也是老申花的一员,从中穿针引线的张德发甚至一度还是申花的总顾问。不过对于内援的引进,金贵的口风则要严谨得多,“他们都来?这不大可能。我们每个位置上都有自己的配备,能有高水平的球员固然好,但是也要综合考虑,我们毕竟是做踢中甲的准备。”由于身份的敏感性,即使要引进申花的这些虎将,金贵也不会直接参与太多。对于国脚,他能够给出的一个名字是荣昊。不过这个选择并不意味着金贵对于孙祥的舍弃。“我所知道的是,他的第一选择是出国踢球。”

  荣昊的确定,对于球队的号召力显然是具有一定意义的。中甲的绿城开始像排球甲B赛场的恒大,“和郎平怎么比?人家是真正的英雄。”金贵说,“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让这支球队尽快冲上去,有一些实力型球员压阵,对于球队和球市都是好事情。”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