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战平国足叙利亚足协非常不满:出线后失去斗志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1月08日10:21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中国国足在杭州0:0战平已经出线的叙利亚,两队最终各拿到1分携手晋级,对于本场比赛,叙利亚足协非常不满,他们的足协官方网站上这样写道:提前出线让这支球队失去了斗志,球员们明显缺乏进取心。

  2009年7月份,叙利亚国内爆出了假球和黑金丑闻,引发了西亚足坛的大地震。在亚预赛小组赛中,叙利亚5战3胜2平积11分排名第一。足协解散、球员工资不高基本是业余球员,但就是这样,叙利亚足协还是对此大为不满,这和中国足协的护犊子行为形成一个鲜明对比。

  叙利亚足协官网表示:“叙利亚还是以防守反击为主,主帅的最大目标就是不输球,从本场比赛来看,表现最出色的是门将巴尔侯斯,他扑出了中国队的几次必进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