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2010美巡揭幕战 美公开赛冠军格罗乌尔一杆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08日10:29
2009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首轮领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美巡2010年开幕战----SBS锦标赛在夏威夷毛伊岛卡帕鲁亚种植园球场(Plantation Course)拉开大幕。2009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摆脱在首洞吞下双柏忌的影响,最终以一杆优势取得首轮领先。

  美国长打选手格罗乌尔抓住了卡帕鲁亚度假村大多数理想的得分条件,在前九洞就射下2头老鹰,并在最后一洞抓到当天的第6只小鸟,全天交出漂亮的66杆低标准杆7杆,以一杆优势领先5位球手,他们是美国同胞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尼克-沃特尼、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英国球员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和澳大利亚球员内森-格林(Nathan Green)。英国公开赛冠军斯图尔特-辛克和名人赛冠军安吉尔-卡布雷拉双双交出68杆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第7位。

  格罗乌尔很高兴在多丘陵的种植园球场首洞打出难看的6杆之后能够迅速反弹回来。“这是一个很艰难的开局,可是我翻转过来,并从第5洞到第13洞拿下了一些较大距离的推杆,”30岁的格罗乌尔告诉记者,“我感觉应该再拿下2个推杆,可是在第18洞能够以小鸟球结束也是很好的一天。”

  格罗乌尔几乎在最后一洞五杆洞也射下老鹰,当时他击第二杆时小球跳到了果岭上,但之后越过了洞杯,停在9英寸的地方。“我没有计划打成那样,”格罗乌尔咧嘴笑着说,“不过,我很高兴一轮里射下两头老鹰。”

  英国球员马丁-雷尔德开出了2010赛季的首粒球,他从第13洞四杆洞开始连续抓住4只小鸟,进入到竞争者行列。“在后九洞连续抓住4只小鸟真的很好,”苏格兰人去年在拉斯维加斯公开赛上夺冠才得以在卡帕鲁亚28人的精英阵容里获得一个席位,“我在百慕大草上有时有挣扎的倾向,可是今天我读果岭很好。本周之初陷入挣扎之后我的节奏就很好了,因此这真的很好。”

  澳大利亚球手杰夫-奥格维去年以6杆优势夺得赛事冠军,他在最后四洞抓住3只小鸟,首轮以69杆开局,目前落后领先者3杆,处于并列第11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