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客战西北狼双星瞄准两连胜 弗兰茨挑战爱德华兹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08日10:44

  本报西安1月7日电(特派记者 杜金城) CBA联赛明晚将进行第7轮的比赛,双星男篮客场挑战陕西队。

  7日傍晚,双星全队乘坐飞机抵达了西安。陕西队目前以1胜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末位,近期球队遭遇五连败,而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他们连续以31分的劣势大比分输球,球队的士气已经跌至低谷。但对于陕西队来说,本场对阵双星将迎来利好消息,外援皮科特伤愈归队,上赛季,双星队曾四次与陕西队交手输了其中的三场,而皮科特就是双星队场上最为头疼的一点。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陕西队另一名外援爱德华兹同样是“老熟人”,这位曾效力于江苏男篮的美国外援曾在 NBL联赛时和双星队有过交手,如今,爱德华兹在陕西队依然有着场均30分、8个篮板的不俗表现,双星想要在客场延续胜利,弗兰茨如何限制爱德华兹也是关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