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中锋抱怨易建联出手多 洛佩斯:我需要空间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1月08日10:46

  虽然成绩不佳,但眼看着以前被自己挤压的“菜鸟”易建联表现越来越出色,已占据首发中锋位置的网队洛佩斯开始闹起“内讧”,在昨天,网队客场以89:119惨败给老鹰队的赛后,洛佩斯抱怨道,易建联过多的出手次数,已经严重影响到他在球队的地位。

  昨天易建联出场36分钟,17次出手得到19分、11个篮板、1次抢断和1次封盖,其中有12分来自第三节。而洛佩斯仅得到10次出手机会,拿下12分和8个篮板。

  比赛结束后,记者问洛佩斯,他是否能代表网队的未来力量时,洛佩斯说:“我清楚我代表未来,但我现在只是不知道这里是否还有我的地方。”

  最近几场比赛网队将进攻重点从洛佩斯逐渐转向易建联,洛佩斯表示,“没错,我觉得让另一名内线球员挤到篮下,我需要做出很难的调整。我得知道他何时会出现在什么位置,然后决定我要站在哪里。”

  对于出场时间长达34分钟却只有10次出手,洛佩斯表示:“我和助理教练罗伊·罗杰斯谈过了,他让我必须保持侵略性,并且在进攻中快速落位。对此我没什么可说的。”

  另讯 奇才队当家球星“大将军”阿里纳斯因在更衣室持枪事件,昨天被NBA无限期停赛。(胡莉)

  昨日战报

  骑士 121:98 奇才

  魔术 103:108 猛龙

  热火 106:112 凯尔特人

  雷霆 92:97 黄蜂

  森林狼 101:107 勇士

  马刺 112:92 活塞

  太阳 118:110 火箭

  爵士 117:94 灰熊

  快船 102:91 湖人

  新秀榜

  埃文斯(国王)场均贡献20.3分,出场37分钟,这些数据均领先所有新秀。此外,他在场均助攻(5次)和抢断(1.5次)上也排在所有新秀的第二位。

  第二至第十名:詹宁斯(雄鹿)、凯斯皮(国王)、弗林(森林狼)、库里(勇士)、罗森(掘金)、杰里贝科(活塞)、哈登(雷霆)、吉布森(公牛)、马修斯(爵士)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