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江苏换枪终于搞定哈维 得分狂人将考验上海男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08日10:51

  从江苏传来消息,一度被认为无法回归球队的唐尼尔·哈维已经在俱乐部的协助下拿到护照,并办理好了签证等手续。哈维将于今晚抵达南京,在球队主场对阵上海大鲨鱼的比赛中登场。

  本赛季前,哈维的经纪人向俱乐部表示,由于哈维牵涉到一桩经济纠纷的官司,而被美国警方扣留,无法回归球队。但知情人士透露,哈维一直滞留美国并不是因为经济官司,而是因为护照被他的美方经纪人暂扣。得知消息的俱乐部紧急动员各个方面的关系,帮助哈维在美国补办了护照,并以最短的时间到领事馆办理签证等手续。

  上赛季,唐尼尔·哈维总共为江苏出战52场,场均上场40.7分钟,贡献30.0分14.9个篮板2.6次助攻1.4个封盖1.6次抢断,是江苏队内线最重要的球员。哈维曾经是1999年全美最佳高中生,在佛罗里达大学只停留了一年,就在2002年被达拉斯小牛以第一轮第22顺位选中。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