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大格转会国安遇阻力 自曝只能借助药物排解压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8日10:55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弟弟签约国安,大格前途未卜。由于澳超喷射机俱乐部老板康斯坦丁的阻拦,大格能否转会国安成了未知数,他昨天透露只能通过药物来缓解自己压抑的心情。

  康斯坦丁当初希望能从大格的转会中收取100万美元,这个要求被北京国安一口回绝。经过大格和经纪人的努力,国安和喷射机俱乐部重新回到谈判桌上,双方差距正在缩小。不过,康斯坦丁坚持大格必须参加完澳超季后赛后才能离开,这将让大格无法赶上亚冠联赛的报名,双方谈判再次濒临破裂。

  目前,大格已拒绝了回到喷射机队训练的要求,并将此事申诉到了澳超仲裁机构,最终结果将在今天公布。转会的纠纷让大格陷入抓狂的境地,他透露自己正在看医生:“医生给我开了一些药物,其中就有安定,转会的事情让我感到烦恼,我甚至无法安稳入睡,只能在药物的帮助下缓解苦恼,希望喷射机队的高层能够理解我的选择。”

  大格一事悬而未决,国安做好了其他准备。对此,主教练洪元硕表示:“乔尔确实是一名不错的球员,经过一个赛季的比赛,他与国安队已经非常默契,这是希望留用他的主要原因。但很多事情并不是一厢情愿的,国安队必须要做好两手准备。接下来在昆明的训练,我们要继续试训外援,我们还有两个外援名额,肯定会全力做好引援工作。”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