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备战辽宁不敢怠慢 担心防守体系存漏洞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1月08日10:56

  本报讯(记者 高洪志)本周日天津女排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第七个对手辽宁女排,面对昔日劲敌,新老交替的天津女排抓紧时间练兵,备战周日比赛。虽然辽宁队近况不佳,但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仍将其视为强劲的对手而不敢大意。

  津川之战结束后,天津女排迎来了几天的备战时间,王宝泉得以对阵容进行一番调整。随着“黄金一代”两员主力大将李娟、杨亚男的伤病情况好转,王宝泉手中可以调配的球员逐渐多了起来,排兵布阵也变得游刃有余。

  训练中王宝泉往往先派上老将的班底主力阵容,小将陈丽怡是唯一的新面孔,这套阵容防守稳健、攻击力十足,逐渐进入状态的陈丽怡在老将们的帮衬下打得生龙活虎,丝毫没有拖后腿的迹象。尽管替补一方人数众多,还有男陪练助阵,但面对表现稳健的主力阵容她们仍是胜少负多。

  训练过半后,王宝泉会在主力阵容的班底上,在副攻和助攻两个位置尝试新人,孙铭健和李莹是他重点演练的不二人选。目前杨亚男和霍晶的膝盖均有伤,已经影响了她们的状态,为副攻这个重点位置寻找合适的人则成为了球队“希望工程”的重中之重,因此王宝泉在训练中对孙铭健给予了更多的关照。

  谈及周末的津辽之战,王宝泉丝毫不敢轻敌:“现在两支球队都进行了人员调整,比赛中变数都很大,临场谁的发挥好谁就能取胜。毕竟辽宁队的攻击力很强,我们现有的防守体系还存在漏洞,能否扛住她们的进攻还是未知数。天津队必须立足于拼,才能拿到好成绩。”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