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东森电视台将直播CKA总决赛 称大陆人不懂武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瓦利
2010年01月08日10:58

    搜狐体育讯 CKA总决赛将于1月16日、17日在杭州千岛湖畔开赛,此次总决赛汇聚了国内最顶尖的武术散打高手,张开印,边茂富,姜春鹏,魏守雷均会参赛,对于网友一直关心的是否会有电视直播的问题,也有了眉目,据悉,台湾传媒界霸主、台湾东森电视台将现场直播两日的比赛,率先于大陆的观众一饱眼福 。

  在经历了CKA散打联赛09年近三十场的循环赛之后,广东、安徽、河南、江苏四支队伍一路过关斩将,经受住了层层选拔与淘汰,最终脱颖而出,闯入争霸赛阶段的比赛。

  1月16日,在杭州千岛湖畔的淳安体育馆内,安徽与河南,广东与江苏之间的两场半决赛将分别在这里进行,而获胜的两支队伍将在17日晚为广大的武术散打爱好者们奉献上一场国内有史以来最为火爆、刺激的职业散打“巅峰对决”。

  台湾东森电视台率先于CKA组委会谈妥了所有直播条件,双方昨日已在亚运村附近的一家五星级宾馆内正式签署直播合同,东森电视台谈判代表章先生在谈到未何选择此项赛事进行直播的时候表示:“作为中华子孙,我们很关系武术的发展,为此我们关注CKA散打联赛已经有1年的时间,我们很看重CKA比赛的水平和赛事成熟度。作为第一家与CKA签订直播合同的媒体,我们希望用我们的工作,支持中国武术散打事业的发展。”当被问到敏感的收视率问题时,章先生说:“我相信很多台湾人都会喜欢这项赛事,收视率我一点都不担心。”至于为什么大陆目前还没有电视台直播,章先生很直接的表示:“你们太不珍惜中国文化,崇拜美国的UFC、日本的K1,是一种盲目的奉承,看不懂中国武术”。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