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欧文去南非前板球巨星施援手 提议求助风水帮忙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1月08日11:16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迟迟没有松口的迹象,欧文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希望已经很渺茫。英格兰前板球巨星博伊科特出人意料地施以援手,他的“武器”,竟是中华文明神秘的风水学。

  博伊科特是死忠的曼联球迷,他建议欧文使用古代中国传统的神秘力量去改变自己的运势,博伊科特自己就曾受益良多,此前他身患癌症,但是在治疗期间同时注意了风水之后产生了很大的作用。“我会和他保持联系,带上几名风水专家,看看需要给他怎么安排。”据悉,已有风水专家给了欧文六点建议:红色将带来人气;睡在房子的南侧;家里阳光要充足;老虎、马或者狗很重要;热食不错,记得放咖喱;加盟南方的俱乐部。■王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