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伍兹游艇出动虎嫂回家 老虎身在何处成关注焦点

2010年01月08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自从老虎宣布“无限期退出球坛”之后,就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了,包括他的众多朋友也都纷纷表示与他失去了联系,而关于伍兹的传闻也一直没有停止过,昨天,美国媒体甚至翻出了11年前伍兹嗑药的丑闻,不过这一切对于现在的伍兹来讲已经不太重要了,人们更关心的是~~~伍兹现在到底在哪?

  昨天,老虎伍兹的“隐私号”游艇终于驶出了佛罗里达北棕榈滩老港湾,不过谁都不知道游艇上有没有老虎伍兹本人。

连一向神通广大的美国狗仔队都没有丝毫的证据显示伍兹的存在,此前有消息说伍兹会在新年假期驾驶这艘船前往巴巴多斯度假。可是那期间,这条船一直纹丝不动。现在船动了,但是伍兹仍然不知所踪。

  此外,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不久之前拍摄到艾琳在奥兰多家门口的一张照片,在这张照片中虎嫂穿着一件宽大的毛线罩衣,眼睛上戴着墨镜,更为可贵的是她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而她手上仍旧没有戴着结婚戒指,与之相对,老虎伍兹依旧没有出现。美国媒体之前报道称,伍兹在NBA纽约尼克斯队老板多兰的长岛

  庄园中。可是多兰的发言人否认了这条传闻。在大家都找不到老虎的时候,越来越多的传闻不胫而走,甚至有美国网友留言称老虎承受不住压力选择了偷偷自杀,这样的猜测太过离谱,但可以想象大家找不到伍兹的纠结心情,虽然伍兹要承受的压力确实是常人难以想象的,但就这样人间蒸发掉,或许也不是一个能解决问题的好办法。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1/08/content_2520414.htm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