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男篮炼“钢”看点多 新年第一胜内线大对决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1月08日11:22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今晚7点半,CBA联赛第9轮全面打响,刚刚止住四连败颓势的山东黄金男篮将继续坐镇主场,对手是已经五连败的天津荣钢。主场作战的山东队有望收获新年的第一个连胜。此外,天津队外援拉米扎纳此番重归故里战旧主,而他与斯威夫特的内线对决将成为本轮的一大看点。

  联赛第8轮,山东队主场击败北京首钢,终于止住了连败的下滑颓势。但让俱乐部欣喜的是,这场比赛还有两大收获:一是此前迟迟未能进入状态的斯威夫特终于爆发;二是本土球员正在崛起,刘久龙终于打出了全明星水准,睢冉、孙杰等更加成熟。

  上个赛季,天津队还是一匹升班马,在以13胜37负排名第16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首个CBA 赛季后,新赛季,天津队请来了曾在山东队大放异彩的拉米扎纳。天津队自第3轮凭借拉米扎纳一己之力击败江苏后,他们再没尝过赢球的滋味。

  应该说,山东队占据主场优势,实力又在对手之上,取得两连胜没有太大的悬念。 不过,因为有之前对阵东莞新世纪的前车之鉴,没有人再敢拍着胸脯保证,主帅巩晓彬也强调:“我们从来都不是一支强队,天津更不是完完全全的弱旅。我们只有一场一场去拼,一分一分去拿。”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