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纳尔迪尼奥获7+1高评分 小罗从凡间重回神坛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1月08日11:31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AC米兰主场5:2大胜热那亚,人们看到了一个与以往不一样的罗纳尔迪尼奥。

  赛后,《慢镜头》给小罗打出了7+1的评分,并且认为:诚然,小罗罚失了一个点球,但却将一个主罚点球的机会让给了亨特拉尔,这鼓舞了荷兰人的斗志。更为重要的是,小罗给安东尼尼的那脚传球,可谓妙到毫颠。简而言之,他影响了比赛。

  由于身体状态的原因,也如皮尔洛所说的意甲场地条件的限制,小罗也许无法像他在巴萨时那样带球了。不过,这并不妨碍他重新做回巨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小罗已经有了8次助攻。在AC米兰,小罗完全可以像这场比赛一样,用自己的传球深刻的影响比赛,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先生。 (比切多尔)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