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外援哈维火线增援江苏男篮 上海教练组已做准备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1月08日11:33

  本报长春1月7日电 (记者 严子健)上海玛吉斯男篮领队陆浩已经事先得知江苏南钢队将更换外援,但今天陆浩告诉记者,球队教练组已经作好了两手准备。

  上海男篮将于8日晚在南钢体育馆客场出战上一轮轮空、以逸待劳的江苏队。但是今天在长春机场候机时,陆浩已经接到线报,得知上赛季效力江苏队的外援唐·哈维已经在俱乐部的协助下拿到护照,并办理好了签证等手续。哈维有可能于8日抵达南京,并在与上海队的比赛中登场。

  哈维上赛季也效力于江苏队,总共出战52场,场均贡献30分、14.9个篮板和2.6个助攻,是江苏队内线的重要球员。本赛季开赛前,哈维因护照和签证问题无法继续到江苏队打球。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