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人气仅逊MJ奥巴马 成支持者最多的体坛明星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1月08日11:33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根据最新的数据,C罗眼下已经是拥有支持者最多的体坛明星,在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社交网站Facebook上,葡萄牙人拥有320万3258名支持者,超过了费德勒、菲尔普斯、贝克汉姆、纳达尔、梅西等人气天王。在全球范围内的人气方面,C罗只落后于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美国总统奥巴马、星巴克、可口可乐等超级偶像、领袖或者国际品牌,在世界范围内排第5。

  尽管在不少的球场,都有那么一部分的球迷嘘C罗、辱骂C罗,诅咒他去死,甚至用激光工具对准他的双眼,但一个无法否认的事实是,C罗现在是世界上人气最高的运动员。 (塞尔吉奥)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