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大将特雷泽盖因伤休40天 亚昆塔合练将复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8日11:19

     新华社罗马1月7日体育专电 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7日透露,球队前锋特雷泽盖因伤将至少缺阵40天。

    在6日与帕尔玛队的意甲联赛比赛中,虽然尤文以2:1获胜,但特雷泽盖却在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时不慎扭伤脚踝。“预计特雷泽盖的脚踝伤势恢复需要40天,”尤文图斯俱乐部在其官网上表示。

    法国前锋的缺阵无疑会使尤文锋线实力大降。目前尤文虽然排名联赛第三位,但与“领头羊”国际米兰队的积分差距已达9分之多。未来一个月中,尤文将分别迎来同AC米兰队和罗马队的比赛,主帅费拉拉面临严峻挑战。

    不过尤文也宣布了一条好消息,去年十月便因膝伤缺阵的意大利前锋亚昆塔已经开始同球队合练,有望近期重返赛场。(完)2010/01/08 11: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