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美国脚多诺万望助埃弗顿大翻身 新球队提升自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8日11:14

     新华社伦敦1月7日体育专电 美国国脚多诺万在5日正式从洛杉矶银河队短期租借至英超埃弗顿队。多诺万7日表示会在新队伍中努力提升自己,并且帮助球队提高成绩。

    27岁的多诺万有着为美国国家队出场120次打进42球的出色成绩。他在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来到这个球队,我不是来找乐子的,也绝不会应付了事。本赛季英超联赛已经进行了一半,队中有不少队员因伤不能继续比赛,因此我必须充分准备来为这支球队做些贡献。我很擅长创造机会,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全力帮助埃弗顿打赢比赛。”

    多诺万的银河队队友贝克汉姆也鼓励他在租借期间努力取得好成绩。多诺万说道:“我和贝克汉姆谈了很多,他相信我会取得好成绩,对于这点,我很感激。是小贝让我知道了在这个位置上我应该怎样做。”

    上赛季风光无限的埃弗顿队在本赛季仅排名第12位,球队希望多诺万可以带来新的活力,走出目前的困境。(完)2010/01/08 11:1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