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内援未定外援无影 尚对锋线后卫不满意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1月08日11:37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随着郑斌、姚翰林和周恒等人的回归,加上球队中原有的一批不错的年轻中场,绿茵队的中场人员构成可谓相当豪华。不过,教练组对现有的锋线和后卫人员还不甚满意,希望能够引进一些优秀的后卫和前锋。

  绿茵队冲甲成功后,原武汉俱乐部将郑斌、周恒等八名外租球员以资产转让形式过户给绿茵俱乐部,不过从目前过户给绿茵队的球员来看,这些球员基本上都是中场选手,而绿茵教练组认为亟须加强的锋线和后防线还需要引进。教练组表示:“这些回归的武汉球员实力都不错,对我们中场实力提升有很大帮助,不过我们的锋线和防线更需加强。”

  上个赛季,尽管绿茵队全年仅丢两球,但那只是中乙联赛,进入中甲赛场后,不少球队都会在锋线派上“洋枪”,如果仅凭目前绿茵队的后防线组成估计很难抵挡对手的冲击。而锋线上,绿茵队目前能用的只有周燎一人,而他也希望本赛季能够转会到中超联赛踢球,一旦周燎出走,绿茵队锋线上将很难找到更适合的球员,所以绿茵队教练组希望寻找一至两名优秀前锋。

  教练组近来安排了不少内援来试训,武汉队的前锋缪佳,上海东亚队的敖飞帆,以及两名年轻的后卫。对于这些试训的球员,主教练李军说:“我们有引援的想法,他们刚好也希望来试试,所以先让这些球员来跟队训练,如果情况不错,我们会有所考虑。”

  另外,教练组也曾考虑引进两名外援,不过现在外援的选取工作还未正式启动,对此,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说:“等球队进入技战术训练阶段后,我们会挑选一些外援前来试训。至于位置嘛,还是以进攻球员和防守球员为主。” (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