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非洲公开赛五人首轮并列领先 南非球员末洞捉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8日11:53

    搜狐体育讯 南非球员特雷弗·菲舍二世(Trevor Fisher Junior)在最后两洞捉鸟,首轮后与同胞提彻·摩尔(Titch Moore)和理查德·斯德恩,以及瑞典的帕特里克·索约兰德(Patrik Sjoland)和丹麦的马克·哈斯特鲁普(Mark Haastrup)同处于并列领先位置。

  四名球员首轮的成绩均为67杆,他们都是南非球员,分别为托马斯·艾肯(Thomas Aiken)、基思·豪恩(Keith Horne)、沃尔特(Tjaart van der Walt)和查尔·舒瓦特泽尔。16名球员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5杆,包括英格兰的罗伯特·寇尔斯(Robert Coles),他曾连续捉了6只鸟,但在倒数第2洞吞了博基。

  北爱尔兰的达仁·克拉克首轮的成绩是69杆,低于标准杆4杆,他在第5洞和第18洞吞了博基。

  前两天的时候风还很大,但首轮比赛时只是微风。菲舍说:“我非常满意自己的比赛,只是第18洞的博基很让人遗憾。”

  摩尔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只在第16洞吞了一个博基。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