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SBS高球手热议伍兹归期 期盼老虎回归拯救球市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8日11:55

    搜狐体育讯 缺席本周SBS锦标赛的伍兹成为大家的热议话题,大多数球员都希望看到伍兹尽快回来。

  尽管伍兹出现的话大家夺冠的机率会减小,但他的同僚们还是希望看到他回到巡回赛,因为在目前艰难的经济时期,他们需要伍兹。

  “有伍兹在,PGA巡回赛和体育界的情况会更好。”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拉夫说。“我希望他尽可能快的回来,因为我们需要他,体育界需要他。”

  伍兹在上个月宣布要无限期的离开高尔夫,自从11月27日的车祸事件以来,他一直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

  “你可能会说现在是最好的机会。”格拉夫说。“也有人会说争取夺得四场比赛的冠军,而那四场比赛通常都是有伍兹参加的比赛。”

  “就是因为伍兹不在,他们就会更有信心吗?我还是希望伍兹快点回来。”

  “伍兹在会让我们打得更好,也会让巡回赛更好,让赞助商们更高兴,所有的一切都会好起来。”

  世界排名第3的史蒂夫·史翠克是本周28名球员中排名最高的,他也同意格拉夫的观点。

  “我们需要他在这儿,巡回赛需要他在。”42岁的史翠克说。“赞助商们需要他在,什么时候他把家事都处理好,他就会回来了。”

  澳大利亚的杰欧夫·奥格维去年在卡普鲁亚以领先6杆夺冠,他感觉伍兹的缺席从竞争的角度说是为其他人登上世界排行榜榜首铺了路。

  帕特·佩雷兹等很多球员都希望伍兹快点回来,他说:“我愿意让伍兹快点回来,他的缺席肯定会对巡回赛造成影响,因为大家都想看他。”

  不过他也表示伍兹的缺席也许会让人们关注到其他球员。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