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伤势无碍参加冬奥会 医生:最多十来天就好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08日12:02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记者昨天在采访中了解到,王濛手部的伤势是她上周日在磨冰刀时不慎划伤的。不过,国家短道速滑队教练表示,王濛的伤不重,不会影响参加冬奥会。

  王濛受伤后,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马上驱车将她送到医院,伤处缝了好几针。昨天,王濛伤处缠着纱布,和母亲一起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李琰说:“我听取了医疗组的建议,决定让王濛放弃这次比赛,毕竟冬奥会越来越近了,现阶段她的主要任务就是养伤。”李琰还透露,王濛的脚踝也有老伤,有些冰上训练还是不能做,目前的侧重点在体能训练。

  大赛前添新伤,似乎为王濛的冬奥会卫冕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李琰请冰迷们放心,恢复顺利的话,不会影响王濛参加冬奥会。王濛的父亲透露,女儿的皮肤长得快,医生说最多十来天就好。RJ231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