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续约小格苦盼大格 后者转会纠纷将进行听证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08日12:04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国安俱乐部和小格里菲斯续约一年,同时还在苦盼大格里菲斯的归来。据了解,澳大利亚职业球员协会已将大格和其东家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的转会纠纷移交给澳大利亚足协仲裁,澳足协将于今天举行听证会,然后做出最终的处理结果。

  昨天凌晨,从澳大利亚度假归来的小格高喊着“我爱你,北京”出现在了首都国际机场,从炎热的南半球一下子飞到寒冷的北京,让他很不适应。小格说:“我在网上看了国安俱乐部举行的庆典晚会,很遗憾没有与国安球迷分享欢乐的一刻。这个赛季,我要继续努力,争取帮助国安队复制上赛季的成绩。”在宾馆睡了几个小时后,小格和马季奇到俱乐部指定的地点接受体检,体检结果显示两人的身体状况非常好。昨天下午,俱乐部和小格续签了一年合同。小格说:“我的妻子怀孕了,我希望俱乐部在本赛季中途能让我回国看看妻子和孩子,所以我也把探亲的要求写进了合同。”

  北京时间今天,澳足协将召集大格和其经纪人,以及纽卡斯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澳职业球员协会负责人举行听证会,听取各方意见并做出处理结果。据小格透露,大格近来因转会纠纷而闹得心情沮丧,甚至需要借助药物缓解不良情绪。“我希望澳大利亚足协尽快解决这个问题,以使我哥哥能顺利回到国安踢球,我期待着和他并肩战斗。”RJ069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