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浔兴主场战辽宁以拼为主 杨超:最大优势在内线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1月08日12:43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队员们刚刚有点适应新教练的打法,但是伤病扰乱了浔兴SBS的所有计划。今天主场迎战辽宁队,浔兴SBS还是以拼为主。

  昨天傍晚六点,浔兴全队才回到晋江。客场遗憾输给新疆并没有让浔兴将士失去信心,但是伤病却成为困扰浔兴的一大心病。主力控卫吕晓明昨天回到厦门之后并没有随队回晋江,而是停留在厦门接受治疗,目前他的腰还是有些伤。“对辽宁是一场关键的比赛。但是我能否出场现在都不能确定。”吕晓明说。

  龚松林在对天津的比赛中受伤后,最近两场比赛都没有打,今天对辽宁的重要战役,不出意外应该能够上场,但是手腕的伤会不会影响他的发挥现在谁也不清楚。

  最近两场比赛,杨超表现非常出色,杨超说:“从上赛季开始伤病就一直困扰着我,现在会好点。大家刚刚有点适应新教练的打法,伤病就开始袭击我们,我现在的愿望就是大家能健康地打完这个赛季。”

  对于同辽宁的比赛,杨超说:“对手最大的优势就是内线,我们主场作战,只要我们全力去拼对手的话,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