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父子与教练首次“触电” 一起为世博会加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1月08日12:52

  【本报讯】“2010年世博会是全中国人民的梦想!我希望让全世界人民看到最棒的上海和中国!”这是日前刘翔携手可口可乐拍摄短片《我们的梦想》时,站在世博园中国馆前,对着镜头流露的快意之言。《我们的梦想》作为可口可乐“积极乐观美好生活”系列短片的收官之作,邀请刘翔父子和师徒三人首度联手“触电”,讲述他们跨越10年的梦想三人行,一起为世博会加油。

  刘翔说:“也许每一个人实现你心中的梦想,都会有很多很多对你的支持关心和帮助。一路走到今天,我能够梦想成真,真的离不开我的父母、我的教练的支持和帮助,就连食堂烧菜的师傅,也是一种对我们的帮助。”

  在过去的2009,奥运退赛复出的刘翔状态全面回勇,全运会勇夺三连冠和东亚运再夺锦标。在2010年,刘翔还有什么新的梦想呢?

  “我从16岁开始就从事现在这个专业的运动训练,我的梦想就是把一件事情做好。我认为一个人能够把一件事情做好,已经很难了。进入2010年,现在每个人都在为2010年做准备,为世博会出力。我很高兴和可口可乐一起来宣传世博会。我希望让全世界人们看到最棒的上海和中国!”(蓝 光)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