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青少年足球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冬令营 月末在羊城举行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1月08日13:25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本月20日至26日,201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冬令营第一期将在广州举行。据了解,这次活动不仅包括足球基础训练和比赛,更有多项素质教育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分为两期,第二期将于本月28日至2月3日举行,参加活动的是来自全国17个足球重点城市的代表和球队,长春市足协将派两名代表参加这次活动。本次冬令营活动旨在为各布局城市提供展区,宣传推广校园足球文化。除与足球相关的活动,本次冬令营还增加了中小学生征文、校园足球指导员征文以及歌咏、绘画、摄影、英语演讲等素质教育活动,这是难得一见的中国足球首次与素质教育接轨。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