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生活报:三连败后火箭欲蓄势反弹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1月08日13:43

  □ 阿刚

  跑轰的对决,火箭华丽地倒下,遭遇了他们本赛季首次3连败。于是顿时有人惊呼:完啦,火箭暴露了他们的真面目。

  其实大可不必大惊小怪,东西部前八的16支球队,有12支遭遇过3连败(甚至更多),就算只放在西部,除了火箭,也还有掘金、马刺、开拓者和雷霆。

  一个赛季赛季82场比赛,球队出现状态的波动纯属正常现象。据统计,赛季打到目前为止,火箭的赛程是全联盟最难应付的。也就是说,他们20胜16负的战绩,含金量最高。接下来,火箭的对手依次是尼克斯、山猫、森林狼、热队和雄鹿,其中只有热队的胜率在五成以上。

  2月份是火箭本赛季最轻松的一个月,11场比赛当中,只有热队、黄蜂、魔术、爵士和马刺算强队。放眼望去,火箭的赛程表上一片胜率五成以下的队伍:勇士、灰熊、76人、雄鹿、步行者……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