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今晚报:火箭遭遇头道坎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8日13:38
  平心而论,火箭队接连负于湖人队和太阳队并不意外,先不说两队均属西部豪强之列,单从“背靠背”的艰苦赛场来看,缺兵少将的火箭队已经足够努力,但新赛季首次遭遇三连败的事实还是为球队敲响警钟。然而,比三连败更为严重的是,火箭队已经出现了不好的苗头。

  新赛季,由于姚明和麦蒂的缺阵,火箭队一度以“平民阵容”出战,也就是这些天赋平平的球员,在主帅阿德尔曼的调教下,火箭队接连打出漂亮的“团队篮球”,球队呈现出凌厉且快速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不过最近的比赛,火箭队的表现已经有所下滑,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各队仿佛抓住了球队的“命门”,这直接表现在球队最近的比赛中,以往那种快速犀利的进攻已经很难打出,反而内线高度不足的劣势却被对手屡屡抓住。

  最近两战中,与湖人队一战,火箭队输在进攻陷入困境,面对湖人队的强大防守,火箭队的命中率急剧下滑,球队得分创下赛季新低;而昨日迎战太阳队,由于太阳队重攻轻守,火箭队虽然得分有所起色,但球队内线高度不足的劣势显露无遗,看着太阳队的中锋屡屡摧残火箭队,就知道球队的输球并不意外。

  如何迈过“这道坎”,火箭队的确需要好好思量一番,毕竟之前积攒下的优势不足以保证球队闯入季后赛,坐吃山空不如及时改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