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同城大战湖人91-102不敌快船 科比应当休息一下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1月08日13:47

  最近这段时间的卫冕冠军,就像一根长时间拉满的弓,终有绷不住的那一刻。

  7日,卫冕冠军湖人以91比102输给了同城对手快船,四连胜终止。本场输给快船,第三节独得16分已经让科比到了体能极限,第四节,他只能靠罚球得到4分,又没有其他人可以站出来,湖人输球,如期而至。

  不拿科比受伤的手指说事儿,来看看湖人当家的出场时间吧。本场他打了40分钟,出手30次。湖人最近9场比赛,科比只有2场出场时间不到40分钟。几乎所有对手都对科比包夹防守,而且攻防两端他都同样不惜体力,想想这是多么大的消耗。

  上月12日科比手指骨折,之后的27天里湖人打了15场比赛,而科比共计出场时间是惊人的612分钟,场均近41分钟。

  之前的连续绝杀,关键时刻各种惊人表演,让湖人已经习惯了让科比在第四节带队赢球。可是科比再强,也不能指望他每晚都能用惊人的能量完成不可思议的任务。湖人越依赖科比,其实越凸显出他们全队运作的不顺畅。输一场球事小,万一把科比累坏,那可就不是输几场球这么简单的事情了。□ 原子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