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明星情侣孩子PS照 林丹谢杏芳女儿像春哥?(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08日14:05

  尽管叶莉怀孕的消息早已传遍了天涯海角,世界各地球迷也对“小姚明”报以极大热情,但作为最幸福的父亲,姚明直到昨天才通过博客首次证实了这个消息,他还表示:“我非常期待未来的三口之家。”

  姚明最近喜事不断———作为丈夫,妻子叶莉刚刚被曝怀孕;作为老板,旗下的上海队刚刚获得CBA联赛6连胜,这是姚明离开上海队后球队最长连胜纪录。接二连三的好消息,让即将在虎年荣升为老爸的姚明笑开了花。昨天凌晨,姚明更新了自己的博客:“我和我的妻子都对未来的家庭充满激动之情。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和祝福,感谢大家。”虽然全文只有短短几句话,但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姚明对于全新的父亲角色已经迫不及待了。

  作为姚明的好兄弟,上海队队长刘炜也出面道贺:“我早就知道了,当然要恭喜他。我倒是很想做孩子干爹,不过要等他出世时才定啦!”另外,巴蒂尔、斯科拉、卢卡斯等火箭队友,也纷纷向姚明道贺。总体说来,“姚二世”的诞生,的确在篮球界引起了极大的轰动。



  猜一猜!明星情侣的孩子长什么样

  姚明就要当爹了,虽然孩子尚未出世,网络上已经出现的各种版本的“小姚明”PS照已经火了起来。借着姚明生子这股东风,不少明星情侣还未出世的下一代长大后的样子,已经被PS了出来。在这些明星中包括已经确定关系的冰上情侣申雪和赵宏博,还有仅仅传出绯闻的丁俊晖和潘晓婷。


  林丹+谢杏芳=?

  从PS的照片看,孩子长大后像林丹多些,如果是男孩这样的长相还算不错。不过要是女孩,网友表示这也太像李宇春了。不过要是林丹和谢杏芳生的女孩,也应该像谢杏芳多点,因为谢杏芳其实长得还漂亮。


  丁俊晖+潘晓婷=?

  九球美女潘晓婷和丁俊晖的绯闻一直不断,两人作为中国台球的代表,自然也免不了遭到了网友“点名”。长大后的小丁俊晖,吸收不少美女潘晓婷的精华,如果是女孩肯定将来是美女。


  C罗+希尔顿=?

  在外国的绯闻明星中,被恶搞的当属目前足坛第一身价C罗和希尔顿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目前两人联合起来的身价在这些被恶搞的明星中,绝对排名NO1,加之希尔顿出身名门,因此在照片中,小孩成人后颇有希尔顿名门淑女的味道。

  本组文/本报记者 金鑫 何艳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