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上任已有21人成过客 国足似重走杜伊路线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8日14:18
不少球迷不满国足战绩,高呼“高洪波下课”。 CFP供图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从5月份集训以来,高家军已经进行了6期的集训,在人员上也进行了大范围的考查,结合此前几期的集训名单来看,仅参加过一期集训就离队的人员竟然有21人之多。

  其中留洋的郑智也仅出现在第一期的集训中,而吴昊、陈涛、曹阳、曹添堡等球员也无奈成为高家军的过客,仅出现在一期的集训名单中。在本期集训中,先后离队的余勇喆、程月磊以及邵佳一、韩燕鸣都是第一次入选即遭离队。不过,邵佳一此次离队与其参加科特布斯集训有关,并不代表实力被否定。

  如此多的过客,用主帅高洪波的话说是在考查队员,因为他希望每个位置上能有3到4名球员符合球队的要求。不过冷眼旁观,高洪波的做法似乎又回到了此前朱广沪、杜伊的老路上去。选来选去,国脚一大堆,但到了关键比赛时,没有几个能发挥作用。在此基础上,固定阵容、打法和风格也就成了无限期被推迟的事。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