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自嘲又有新任务:下一阶段集训苦练射门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8日14:22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12脚射门,其中4次绝对机会,国足的进攻成功率并不低,可就是屡次与进球失之交臂。就连主帅高洪波赛后也自嘲说:“国足后面的集训,要多练一练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了。”

  这4次机会,包括邵佳一上半场的三次和曲波下半场打在边网上的那一次。在评价这场挥霍了如此多破门良机的比赛时,高洪波有些无奈地表示:“这场比赛之后我的心情和上一场平约旦队时类似,就是缺少进球。比赛的过程体现出了大家努力争胜的斗志,我们也创造出了多次机会,但就是没能抓住一次,很遗憾。”面对这样的问题,高洪波似乎也找不出更合适的办法,于是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表示:“接下来我们还会去海南备战与越南队的最后一轮比赛。可能门前射门把握机会,将会成为我们下一阶段训练的重点。”

  至于所谓进攻缺乏套路的质疑,高洪波并不认同:“一支球队进攻的好与坏,要看它创造出机会的多少。这场比赛,我们创造出了4到5次不错的机会,应该说进攻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只是得分上还需要努力。”而临门一脚不佳的原因,高洪波将其归结为“心情还不够放松”,他分析道:“我们和叙利亚队实力相当,但对手这场比赛的心态比较放松,所以发挥得很从容自如,而我们上半场还是不够自信。我想如果今后的比赛我们的心态能像对手一样轻松的话,门前把握机会上可能也会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