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FIFA评南非世界杯最受关注射手 德罗巴高居榜首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8日14:30

  本报讯 近日,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球迷选出的南非世界杯最受关注射手排行榜。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以29.06%的支持率高居榜首,西班牙“金童”托雷斯和喀麦隆“猎豹”埃托奥分别位居二、三位。

  “世界杯上,我们不仅代表科特迪瓦,更代表整个非洲。”德罗巴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信誓旦旦地表示。世界杯第一次来到非洲大陆让切尔西“魔兽”充满动力,球迷也普遍看好这位本赛季状态神勇、目前领跑英超射手榜的科特迪瓦国家队队长。

  本次投票是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开展的,目的是为了调动广大球迷的热情。根据统计,排在德罗巴之后的是西班牙队“金童”托雷斯,他获得了27.19%的支持率。随后是喀麦隆队的埃托奥、巴西队的法比亚诺和英格兰队的鲁尼。梅西、卡卡、C罗等球星没能进入前五名,看来广大球迷对于这些比赛压力过大的球星的表现还是有一定保留的。 (张文元)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