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男篮主场迎战天津 内线外援对决成最大看点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1月08日14:33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拿下北京男篮结束四连败,山东黄金男篮终于喘了口气,不过他们来不及品味久违的胜利,8日晚就要迎来新的战斗,对手是天津荣钢。占据主场优势的山东队能否收获新年的第一个连胜,我们拭目以待。

  6日晚主场拿下北京男篮,外援斯威夫特的爆发起到了关键作用。另外,本土球员刘久龙、睢冉和孙杰状态回升也是获胜不可或缺的力量。今晚与天津队一战,应该说,山东队占据主场优势,实力也在对手之上,拿下这场比赛自然不在话下。不过,因为有之前对阵东莞新世纪的前车之鉴,没有人敢打包票赢球,主帅巩晓彬也再三表示:“我们没有任何骄傲的资本,我们从来都不是一支强队,天津也不是完全的弱旅。我们只有一场一场去拼,一分一分去拼。”

  与山东男篮相比,天津队在C B A名气不大,上个赛季才升到甲级联赛。本赛季开始前,天津队大肆招兵买马,请来了前两个赛季在山东队大放异彩的拉米扎纳与曾效力于陕西汉斯并入选过CBA全明星阵容的布兰顿,另外还有黎巴嫩男篮主力控球后卫法赫德。可以说,天津队从一支鱼腩部队一举成为很多人眼里的热门黑马。不过,天津队开局不利,截至目前,1胜7负的战绩排名联盟最后,自第3轮凭借拉米扎纳一己之力击败江苏后,他们再也没有尝过赢球的滋味。

  本场比赛,前山东队外援拉米扎纳重回故里,他与斯威夫特的内线对决将成为本轮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