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缩编四将离队 韩国大邱要求冯潇霆返回韩国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08日14:08
  本报讯 (记者李立)与叙利亚艰难地战平并小组出线后,主帅高洪波选择了为中国队缩编。

  缩编人选是效力河南建业的徐洋和天津队的韩燕鸣,他俩将不再参加国足在海口的集训以及对越南队的比赛。另外,两名海归球员邵佳一和冯潇霆也返回了自己的俱乐部。

  昨天,邵佳一就已经离队。科特布斯目前正在西班牙集训,邵佳一需要跟队伍会合,备战德乙联赛。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表示,在邵佳一归队后,就让他进行恢复性训练。如果允许,邵佳一可能在周六和多特蒙德的热身赛中登场。

  目前韩国大邱俱乐部已向中国足协表示,要求冯潇霆尽快返回韩国,因为韩国大邱队的冬训已经开始。J148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