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动态

AC米兰大胜热那亚贝克汉姆最抢镜 展现谦和气度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08日14:08
  经历短暂圣诞与新年假期的意甲,昨晨结束冬歇重燃战火,进行了第18轮的较量。在一场焦点战中,排名积分榜次席的AC米兰主场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以5比2大胜热那亚,其中最抢镜的球星是重归米兰的帅哥贝克汉姆。

  35岁的小贝顶着个“鸡冠头”新发型出场,为了抢搭世界杯末班车,万人迷这次毅然返回米兰准备再拼一把。

  本场比赛小贝被主帅莱昂纳多安排进首发阵容,足见他在赛前训练中的竞技与体能状态都相当不错。整场比赛小贝也用不俗的状态,回报了莱昂纳多的信任。据统计,小贝此战总共有46脚传球,为前场传球次数最多的球员,此外还有3次关键处理球外加两次抢断、两次拦截,他与小罗一道盘活了米兰的中前场进攻。不过,在女球迷眼中,最吸引人的还是小贝留的新发型,这次他顶着个类似“鸡冠头”的新潮发型,从侧面与后面看,异常别致:脑后中间留了一长条发束,其余都剪成短发,连同头顶的头发染成小麦色,如同一个鸡冠顶在头上,这让在绿茵场上飞奔的小贝显得更加帅气,酷劲十足。

  小贝比赛中还展现了他的谦和、大方与气度。第73分钟小罗突入禁区,被对方队长罗西放倒,主裁奥尔萨托判给米兰点球,人们都以为米兰指定点球手小罗会在此战第3次主罚点球。起初小罗有意将点球让给小贝,让他能在首战有一个进球。可小贝婉拒了小罗的好意,将球交给队长安布罗西尼,示意让刚替换上场的亨特拉尔主罚。显然小贝非常了解这位荷兰前锋亨特拉尔在米兰总坐冷板凳的处境,他如同一个关爱小弟的大哥,将点球大度地“让”给了非常渴望破门的小亨。最终,亨特拉尔主罚点球命中,小贝又马上跑过去祝贺,以此能看出小贝成熟的一面。

  第75分钟小贝被扬库洛夫斯基换下时,圣西罗全场为他送上了最热烈的掌声与欢呼。赛后,《米兰体育报》表示,贝克汉姆为米兰比赛从来没有辜负过大家的期望,这场同样如此。而米兰光头副主席加利亚尼更是盛赞小贝,认为是一名伟大的球员,甚至断言小贝将会是冬季转会期间加盟意甲的最佳外援。主帅莱昂纳多赛后同样不吝惜对小贝的赞美之词,赞扬他有非凡的实力与战术智慧,能够在任何不同情况下找到位置。

  贝克汉姆如此好的状态如果也让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看到,无疑将增强他带贝克汉姆去参加世界杯的信心。可惜卡佩罗目前还抽不出时间去考查小贝,日前英足总宣布,因为卡佩罗做球员时膝伤未愈,将在本周进行膝盖手术,三狮军团主帅将短暂离开教练席两个月。

  本报记者 刘大伟 J190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